欢迎您的到来!今天是: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镇(街)监察对象和纪检机构人员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7-09 11:41   来源:未知   作者:网站管理员   点击:
各镇(街):
         为了认真做好监察职能向镇街延伸工作,按照市纪委市编办《关于印发< 宝鸡市监察职能向镇街延伸工作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宝纪办发〔2019〕25号)文件要求,县纪委监委对各镇(街)纪检机构力量、监察对象数量进行摸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镇(街)现有纪检机构人员力量进行统计
         统计镇(街)纪(工)委书记、纪检干事、纪委委员的人员信息,统计数据截止时间2019年7月1日。(见附表1、2、3)
           二、对镇(街)的所有监察对象进行统计
          统计标准:镇街管辖范围内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和有关人员。
          统计范围: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和属地管辖相结合原则,派出镇(街)监察组监察对象一般包括:
          1.镇(街)的公务员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人员;
          2.镇(街)所属事业单位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授权或依法委托管理公共事务的组织中从事公务的人员;
          3.镇(街)所属企业和公办的教育、文化、医疗卫生等单位中从事管理的人员;
          4.辖区内群众性自治组织中从事管理的人员;
          5.其他依法履行公职的人员。
          时间节点:统计数据截至2019年7月1日。(见附表4,5)
          三、工作要求
         1.加强领导,明确任务。本次统计是开展监察职能向镇(街)延伸工作的前期准备工作。特别是监察对象统计,涉及面广,人员众多,身份复杂,数据统计和信息采集工作量大,任务繁重,各(镇)街要专题研究部署,明确人员、明确任务、明确职责,确保工作顺利推进。要聚焦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从严掌握,不任意扩大监察对象范围,注意方式方法,严防负面影响和舆论炒作,避免造成工作被动。
        2.精准统计,详实采集。各镇(街)要按照表格内容准确统计镇(街)纪委书记、纪检干事、纪委委员相关信息;要对照《监察法》,对规定的六类监察对象认定标准,周密分析研判,结合本镇(街)工作实际情况,逐一对标摸底,精准认定和统计监察对象,详实采集监察对象相关信息。对于镇(街)各派出所、学校、卫生院、工商所、税务所、财政所、国土所、药监所、劳保所、法庭等单位监察对象统计,由各镇(街)负责统计。在镇(街)行使公权力岗位工作3年以上的借调人员,统一由用人单位负责统计编入第六类“其他依法履行公职的人员”。
        3.强化措施,如期完成。各镇(街)要按照时限要求,集中力量加快推进,务必于7月19日前将附表1-5加盖公章并由主要负责人签字,报县纪委组织部,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县委监委邮箱ffxx2007@163.com。
 
附件:1.镇(街)纪(工)委书记信息统计表;
2.镇(街)纪检干事信息统计表;
3.镇(街)纪委委员信息统计表;
4.《镇(街)监察对象基本信息采集表》;
5.《镇(街)组织机构监察对象统计表》;
6.监察对象范围有关法律规定及解释。
 
中共扶风县纪委办公室
2019年7月9日
 
  
上一篇:关于摸底统计全县科级干部建立健全廉政档案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中央扫黑除恶第三轮督导工作持续展开:第12督导组进驻陕西
  • 扶风概况     |    廉政要闻     |    勤廉典范     |    领导言论     |    精彩瞬间     |    留言建议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扶风县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1012230号-2  地址:宝鸡市扶风县118号
    联系电话:0917-5211221 传真:0917-5211221  Email:ffxjjjc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