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今天是: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战疫情担使命”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2 08:51   来源:   作者:   点击: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提升党性修养。7月1日,县纪委监委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战疫情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共三项议程,一是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平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二是邀请90后抗疫英雄、陕西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县医院护士李盼作报告;三是观看宝鸡地方党史宣传片《星火燎原》。

委机关党员纷纷表示,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担负起“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注重从党的经典理论、奋斗过程中汲取力量,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党员初心使命,真正把忠诚融入血液;始终牢记纪检监察工作的初心使命,切实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 扶风概况     |    廉政要闻     |    勤廉典范     |    领导言论     |    精彩瞬间     |    留言建议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扶风县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1012230号-2  地址:宝鸡市扶风县118号
    联系电话:0917-5211221 传真:0917-5211221  Email:ffxjjjc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