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今天是: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渭滨区纪委监委来我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22 08:54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21日,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纪检监察系统30余名党员部来我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渭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法拉索参加了活动。

渭滨区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先后参观宝鸡周原博物院、城关街道牛家村家风家训馆和扶风县博物馆,认真观看了件件历史文物和图文资料,体验了周礼文化和其中传承的廉政文化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认为,扶风是西周文化的发祥地、中外闻名的周原文化宝库,孕育出了丰富而厚重的周原文化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活动让自己深切感受到了扶风独特的历史文化魅力,要以古鉴今,传承优良家风家训,以周原文化中蕴含的廉政思想教育人、感悟人,不断提升廉政文化的影响力、感染力,为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提供思想保证。

县纪委监委 部分领导同志参加了活动。

  • 扶风概况     |    廉政要闻     |    勤廉典范     |    领导言论     |    精彩瞬间     |    留言建议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扶风县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1012230号-2  地址:宝鸡市扶风县118号
    联系电话:0917-5211221 传真:0917-5211221  Email:ffxjjjc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