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今天是: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0-08-21 17:22   来源:   作者:   点击:

 

820,县委召开全县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宇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齐军建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范荣对开展警示教育深化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开展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推动扶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通过以案促改,改出正能量、改出高效能、改出新局面,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牢记嘱托、不忘使命,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以良好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改作风。

会议强调,要认清赵正永违纪违法案的严重危害,政治上忠诚坚定。要以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为镜鉴,深刻反思反省,不断砥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旗帜鲜明划清界限肃清流毒和恶劣影响,思想上高度统一。坚决守住廉洁底线,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工作落实。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净化政治生态,行动上坚决有力。夯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大力弘扬延安精神,不断匡正选人用人风气,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落细落实以案促改任务。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警示教育与正在开展的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相结合,通过开展廉政党课讲授活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正反面典型教育活动、开展家庭廉洁教育活动、开展廉政专题研讨活动等五项活动,不断扩大警示教育的影响力,为扎实写好新时代扶风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 扶风概况     |    廉政要闻     |    勤廉典范     |    领导言论     |    精彩瞬间     |    留言建议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扶风县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1012230号-2  地址:宝鸡市扶风县118号
    联系电话:0917-5211221 传真:0917-5211221  Email:ffxjjjc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