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今天是: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纪委副书记陈宏伟来扶督导检查
时间:2020-08-30 16:06   来源:   作者:   点击:

 

 

        8月27日上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宏伟,市监委委员赵宏斌,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主任王少华等一行5人来我县督导检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范荣,法门文化景区管委会纪工委书记李宁,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及委机关室部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督导组听取了我县1-8月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和法门文化景区纪工委工作情况,并征求了基层关于审查调查、党风政风监督、“三化”建设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

陈宏伟对我县1至8月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扶风纪检监察工作领导重视、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效突出,特别是执纪审查等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关键重点,增强正风肃纪的紧迫性,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他强调,纪检监察组织要聚焦重点专项,主动担当尽责,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彰显勤政务实的精神风貌。要扎实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等重点专项工作,实行月通报、季点评、年考核,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范荣表示,要积极领悟和吃透督导调研精神实质,以此为契机,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中营造学习不放松、工作不松劲、要求不降低的良好氛围,力促扶风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8月27日下午、28日上午,督导组一行深入法门镇、绛帐镇、派驻县人大办纪检监察组、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开展现场调研,县纪委监委有关领导陪同。

 

  • 扶风概况     |    廉政要闻     |    勤廉典范     |    领导言论     |    精彩瞬间     |    留言建议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扶风县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1012230号-2  地址:宝鸡市扶风县118号
    联系电话:0917-5211221 传真:0917-5211221  Email:ffxjjjc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