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今天是: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动态 > 正文
绛帐镇召开新任村(居)干部集体谈话会
时间:2021-03-29 17:48   来源:   作者:   点击:

329日上午,绛帐镇召开新任村(居)干部集体谈话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刘军伟主持。镇班子成员、各村(居)新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村委会主任、副主任共计100余人参会。会议宣读了新一届村(居)两委干部任职通知,并当会颁发了当选证书,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镇纪委书记刘海娟组织领学了《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和《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对基层干部廉洁履职做了强调。镇组织委员王春燕领学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镇长倪卫东从强化学习、格尽职守、团结互助、廉洁履己4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近期低保年审、疫苗接种、森林防火等8项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最后镇党委书记郭海东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等方面做了重要强调。

  • 扶风概况     |    廉政要闻     |    勤廉典范     |    领导言论     |    精彩瞬间     |    留言建议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扶风县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1012230号-2  地址:宝鸡市扶风县118号
    联系电话:0917-5211221 传真:0917-5211221  Email:ffxjjjc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