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今天是: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扶风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 召开2020年第3次(扩大)会议
时间:2020-07-14 10:41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10日上午,扶风县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3次(扩大)会议。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谢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县扫黑办主任贾铁锁通报了近期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绛帐镇、县自然资源局、县法院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会议由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翔主持,县法院院长韩会元、县检察院检察长董宽让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期,全县各镇(街)、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效措施,持续推动深挖整治和长效常治,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议要求,全县各镇(街)、各部门要在开展“六清”行动上再攻坚,确保9月底前拿出全部“业绩清单”。要在“十个深化”行动上再加力,重点在思想认识、综合整治、舆论宣传、长效常治、督导考评上再深化。要在“无黑无恶”镇街、行业创建上再推进,全面深挖整治,着眼建章立制。要在农村“三资”专项整治再加压,坚决整治集体“三资”管理方面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实现之年,各镇(街)、各成员单位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增强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找准靶心,攻坚克难,增强正本清源、深挖根治的信心、决心和能力;要健全机制、探索创新,增强工作主动性,在长效常治上下功夫见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在严督实导、推动落实上下功夫见成效。各镇(街)、各成员单位要围绕既定目标,列出时间表,画好路线图,以冲刺精神和攻坚劲头,破解突出问题,谋划治本之策,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各镇(街)政法委员、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县扫黑办主任、副主任等40余人参加会议。

  • 扶风概况     |    廉政要闻     |    勤廉典范     |    领导言论     |    精彩瞬间     |    留言建议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扶风县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1012230号-2  地址:宝鸡市扶风县118号
    联系电话:0917-5211221 传真:0917-5211221  Email:ffxjjjc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