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今天是: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县自然资源工作暨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时间:2021-03-23 11:42   来源:   作者:   点击:

323日上午,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县自然资源工作暨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上谢敏副县长对全年自然资源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党组书记局长田军平做了题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奋力谱写新时期扶风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对全年自然资源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做了部署安排,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宏安做了题为《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深化监督执纪问责,推进我县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讲话,对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强调。各镇街分管领导和自然资源系统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 扶风概况     |    廉政要闻     |    勤廉典范     |    领导言论     |    精彩瞬间     |    留言建议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扶风县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1012230号-2  地址:宝鸡市扶风县118号
    联系电话:0917-5211221 传真:0917-5211221  Email:ffxjjjc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