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今天是: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十二届宝鸡市委第十轮巡察反馈全部结束
时间:2021-06-22 18:13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9日至15日,十二届宝鸡市委第十轮巡察各巡察组分别以大会形式向被巡察单位反馈了巡察意见。

十二届宝鸡市委第十轮巡察从今年3月开始,对宝鸡市委网信办、宝鸡中学、宝鸡市第一中学等3个党组织开展了常规巡察,对市生态环境局、市林业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供销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7个党组织开展了巡察“回头看”。本轮巡察深入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视工作方针,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内涵方向,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开展政治监督、查找政治偏差,充分彰显了巡察工作的政治导向作用。

巡察反馈会议指出,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管党治党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做到了“两个维护”。会议也指出了巡察发现问题,有的对巡察整改工作不够重视,上轮巡察反馈问题仍然存在整改不到位、不彻底的问题;有的学习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要求还有差距;有的党组全面领导作用发挥不充分;有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够有力;有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有差距;有的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有待进一步提升;有的党建工作存在弱化虚化问题等等。市委巡察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市纪委监委、相关派驻纪检组等有关方面处理。

分管被巡察单位市级领导或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反馈会议,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惠进才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被巡察党组(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聚焦关键环节,细化工作措施,坚持立行立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任务;要坚持真抓实改,全面提升巡察整改工作成效;要把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统筹研究、一体整改,努力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本单位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为谱写宝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整改主体责任,按照“四个融入”要求,完成巡察整改任务。对市委巡察组反馈问题照单全收,逐项梳理,制定整改方案,细化责任清单,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宝鸡市委巡察办)

来源:秦风网


  • 扶风概况     |    廉政要闻     |    勤廉典范     |    领导言论     |    精彩瞬间     |    留言建议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扶风县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1012230号-2  地址:宝鸡市扶风县118号
    联系电话:0917-5211221 传真:0917-5211221  Email:ffxjjjc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