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今天是: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动态 > 正文
城关街道:坚持“四个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7 17:38   来源:   作者:马颖维   点击:

统一指挥,坚持干部在一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城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王军带领街道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担当尽责。

网格管理,坚持摸排在一线。街道与21个村、4个社区签订《关于进一步加强湖北(武汉)来城关返城关人员排查和管控工作责任书》,要求各村(社区)再次开展全面摸排工作,逐组逐户、逐小区、逐楼栋开展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普及防疫知识,坚持宣传在一线。城关街道组装宣传车30余台,下发宣传画100余张、宣传彩页300余张,张贴宣传标语170余条,悬挂横幅50余条,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在各村(社区)卡点、小区门口利用音箱、广播滚动播放防疫知识,利用微信群及公众号科普防疫小常识。

锻造过硬作风,坚持防控在一线。街道主要路段、各村主要路口、小区门口设置卡点335个,执勤人员906人,实行24小时轮班制。城关街道主要领导、包片领导、包村干部深入各卡点一线,不打招呼进行督查,压实防控值班值守责任。

  • 扶风概况     |    廉政要闻     |    勤廉典范     |    领导言论     |    精彩瞬间     |    留言建议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扶风县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1012230号-2  地址:宝鸡市扶风县118号
    联系电话:0917-5211221 传真:0917-5211221  Email:ffxjjjc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