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今天是: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我县召开十六届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9-10-21 09:50   来源:   作者:   点击:

1017日上午,扶风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县纪委召开,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牛晓阳主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范荣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建彬传达学习了320日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和521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以及十九届中央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牛晓阳宣读《十六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巡察组组长、副组长任命决和巡察任务安排》;巡察组组长和被巡察单位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范荣指出,做好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一是要强化政治监督,深化政治巡察;二是要强化问题导向,形成有力震慑;三是要强化协作配合,凝聚监督合力;四是要强化自身建设,巩固工作基础。

范荣强调,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本轮巡察要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特别是宗教领域意识形态工作,以及何宏年和刘怀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党内法规制度实施情况、违规收送礼金问题、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思政课(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纳入巡察内容。同时,因机构改革,本轮巡察的单位中,有的单位职能是从已巡察过的单位调整过来的,要加强对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

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被巡察单位党委(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县级相关部门、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 扶风概况     |    廉政要闻     |    勤廉典范     |    领导言论     |    精彩瞬间     |    留言建议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扶风县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1012230号-2  地址:宝鸡市扶风县118号
    联系电话:0917-5211221 传真:0917-5211221  Email:ffxjjjcw@163.com